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2017-11-07 文字:

根据《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内大党政办发(2017)49号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保密法》,扎实搞好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做好保密工作,我处根据财务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以“提高认识,强化保密责任意识”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组织大家学习了《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法规规章,切实增强了全员的保密责任意识。

(二)设立了专门的宣传展板,对保密工作进行宣传,提醒大家提高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时要有保密意识。

(三)要求每位工作人员根据自身岗位,提高保密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注意保密性。

(四)提醒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学习之余在网络上搜索相关视频、图片资料,了解保密重要性,以及危害。

   通过以上措施,营造了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处保密意识,提高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以及保密宣传月教育活动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