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正文

数字审签系统推进智慧化校园建设

2017-12-04 文字:财务处

        1月24日,内蒙古大学会计档案电子化和数字审签系统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进行了最后一次论证会,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会,并对系统建设提出修改意见。
        数字审签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审批方式。各级审批人员皆可以在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进行无纸化、不见面审批,破除地域限制,加快资金执行进度。


   11月30日,财务处协数字审签系统工程师赴计算机学院,就数字审签系统及其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



       计算机学院广大教师表示,数字审签系统和会计档案电子化系统的上线无疑是对学校财务使用及管理的一次大变革,系统流程的设计不仅解决了传统签批的时间和地域限制问题,更重要的是对每一签批环节及负责人的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的设置,能够有效提升学校财务内部控制,强化经费使用监管力度。   

       预计,数字审签系统将于12月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