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纪实报道

2019-09-29 文字: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财务处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以及机关党总支的部署,财务处党支部于926日上午在学术会议中心四号会议室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由上一届财务处支部书记郝莉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首先由郝莉同志代表上一届财务处党支部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届支部提出了建议。第二项议程由郝莉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第三项议程是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第四项公布了党支部候选人并对候选人情况作简要介绍。第五项议程正式进行选举。

本届财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22名,实到19名。 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7名候选人中选举5名委员,最终确定的五名委员为:武元平、郝莉、李蕊、诺敏、刘欣洋,而后召开了第一届党支部会议。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换届选举工作在民主、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本届财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财务处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