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9-09-29 文字:

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29日, 财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赴内蒙古大学民族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内蒙古大学民族博物馆位于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于2004年8月建成并向社会开放,是我校 “双一流建设”重点建设单位,也是内蒙古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蒙古民族作为游牧民族,历史上以“马背上的民族”著称于世,民族博物馆以实物陈列展示中国北方民族和蒙古民族游牧文明。通过参观一件件有着悠久历史以及传承着蒙古民族精髓的文化展品,财务处全体深刻的了解最淳朴的蒙古民风,感受辽阔草原的文化气息,感同身受这着蒙古民族的游牧风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财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全面检视差距和不足,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本次党日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