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座

2019-10-14 文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处党支部郝莉副书记于10月10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围绕“怎样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旨在将主题教育与财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以致用,解决工作实际问题,提高财务工作效率。

郝莉副书记在回顾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内容贯穿始终后,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条主线展开。

党课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忘初心是守住本、守住根,牢记使命是责任、担当、践行。伟大的奋斗目标、现实考验、党内严峻的现实均要求所有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剖析如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问题并展开讨论,通过完善人格,营造宽容、团结、快乐的工作氛围,并了解不同的性格,通过多视角观察服务对象,提升服务质量。全体党员需用思想武装头脑,联系初心和使命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工作动力,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郝莉副书记通过细致的讲解和深入的剖析,鼓励倡导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