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国库支付高校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3-05-25 文字:

524日上午,自治区国库支付高校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自治区财政厅国库处、教育处及综合保障中心协金财公司技术人员到学校实地了解了高校财务管理情况,特别是财政预算一体化系统使用情况、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执行情况,与参会代表座谈交流,对存在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

近年来,财政管理信息化水平不断完善,逐步实现了对财政资金运行全过程管理和监督。座谈会上武元平处长带头发言,结合高校财务报销及支付业务的特点针对目前财政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提升高校财政支付效率建言献策。


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财务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构建了各兄弟院校间经验交流的有效桥梁,更是打通了预算执行单位与财政主管部门间的信息沟通渠道。

下一步,财务处也将继续保持自身工作方向不变、工作重心不偏、工作劲头不减,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