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开展财务信息系统专题研讨会

2019-11-27 文字: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财务服务能力,积极落实解决我校财务信息系统升级以来存在的问题,财务处邀请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赵文耘总裁于1126日下午14:30在学术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财务信息系统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会由财务处处长武元平主持,财务处主要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工作处教师代表、财务信息系统厂家技术人员、中国建设银行技术人员等2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中,财务处卡务中心主任郝莉梳理总结了目前财务信息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逐一举例说明。之后,以解决财务信息系统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为主旨,赵文耘总裁和财务处工作人员逐一进行问题剖析,并提出解决建议和意见。

 本次专题研讨会对之后财务信息系统应用问题解决和思路指导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会议取得了良好实效。会后,财务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财务信息系统,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